首頁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公告、衛教宣導、心情佈告欄專區

轉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辦理「108年區域交流工作坊」報名簡章1份,請逕至該聯盟網站報名


108年區域交流工作坊
~~ 開始報名囉~~

[前言]
「在社區終老」是現行長期照顧發展趨勢,近年日間照顧、小規模多機能、團體家屋的成長快速,然各地管理與推展方式大不同;且縣市承辦人員流動厲害,對整體社區式照顧經營與管理情形常無法有效掌握,造成單位經營品質受限,為使長期照顧服務機構順利佈建,且能有效經營突破區域困境。因此,本聯盟擬辦理北、中、南區3場「區域交流工作坊」,期待透過區域交流工作坊的形式,強化縣市政府與機構經營與品質能力提升,以及彼此對照顧產業與品質的交流與一致性,促進長期照顧服務資源的佈建,使長期照顧需求者能獲得在地化、多元連續的服務。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報名資格]
縣市政府承辦、照管中心及小規模多機能服務單位代表出席,每場次30人。

[辦理時間地點]
南區場次:8月12日(一)/09:00-12:30/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第二教室(台灣台南市南區南門路261號)
中區場次:8月20日(二)/09:00-12:30/台中市愛心家園研習教室5(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B1)
北區場次:8月30日(五)/09:00-12:30/臺北教師會館B1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5號)

[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a4mUAjM34ry54ky6
2.如有其他疑問,請聯繫:
  聯絡電話:02-25927999轉231或235,E-mail:graceh9115@gmail.com
  聯絡人:李碧姿副祕書長,楊安琪社工

回首頁 申請長期
照護服務
長照特約單位 公開派案 長照巴士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