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公告、衛教宣導、心情佈告欄專區

轉社團法人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於108/6/25(二)至6/26(三)舉辦「~馭見~2019亞太長期照顧發展策略國際研討會」,歡迎所屬單位人員踴躍參加!

「~馭見~2019亞太長期照顧發展策略國際研討會」

  今(2019)年邁入第七屆,以「馭見」為貫穿兩場研討會之精神主軸,邀請日本長照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來台分享,思考在不遠的2025年,當高齡比率超過20%時,照顧會呈現的新面向,以及會遇到的無可迴避課題,期待更多跨域單位投入,期許長期照顧有更跨越性的思維。今年研討會,分為兩大部分:「大會主題演講」及「深入對話講堂」。研討會範疇包含社區共生價值、機構經營管理、長照居住議題、失智社區照顧力量、跨界專業長照應用、社區經營策略等,期待透過深入淺出的交流互動,以小馭大,由微觀出發,朝向正確的方向邁進。最後希望藉由台日交流機會再度檢視我國本土化社區經營模式及長照未來發展之面向,期促進政府與民間單位相互合作,提升跨界合作之整合效能,共創具備多元發展且友善環境之長期照顧網絡以因應未來即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之需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108年6月25日(二)-6月26日(三)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參加對象:對長期照顧發展產業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專業人員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6月16日(日)止,僅接受線上報名

★聯絡窗口:(02)2659-7182 陳彥安社工、許雅筑執行秘書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4c25ca325152c21c

回首頁 申請長期
照護服務
長照特約單位 公開派案 長照巴士預約